
看了一下《御龍》這本書,還可以能打發時間,我覺得這書比較嚴謹,尤其是在表達情感這方面,個人感覺還是尚有不足,畢竟能讓人身臨其境,讓讀者的情緒受到書的影響的書才能是好書吧
2017-02-01 10:55
《御龍》這書不錯真的非常不錯激情,熱血我這30歲的人了看的還熱血沸騰
2017-05-03 11:11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御龍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王輕易,王沒有,王再次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!
2016-08-06 02:17
《御龍》追了挺久的一本書,真的超喜歡。男女主王輕易,王沒有,王再次的性格很喜歡 ,都很好看吸引人。五星推薦哦!
2018-06-01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