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(BL/綜英美同人)店主不好吃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漢尼拔,夏洛克,裡德爾是真好,劇情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。
2017-07-24 12:29
《(BL/綜英美同人)店主不好吃》這本書此書規模宏大,情節波瀾,妙趣橫生,扣人心絃,實在是好看。真心。
2016-12-26 12:07
講真,BL、重生、同人文最經典的就是《(BL/綜英美同人)店主不好吃》這本書,雖然名字俗了點吧,但是真的很好看,作者岐山娘文筆也挺好,書不錯,不要被書名誤導了。
2017-10-22 02:14
我也喜歡懟人,看到一些人就想懟死他!她!(BL/綜英美同人)店主不好吃看著就是過癮!
2016-10-24 04:11
超級喜歡《(BL/綜英美同人)店主不好吃》這本書,已經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岐山娘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主漢尼拔,夏洛克,裡德爾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不知不覺就看完了
2016-08-23 12:43
給人綜合佈線全面的感覺。喜歡這種讓人思考的文章。作者岐山娘以人性延伸至於文字顯示,絲毫不感突兀。
2017-11-05 05:36
《(BL/綜英美同人)店主不好吃》的文筆不錯,一環扣一環,情節跌宕起伏,有讓人看下去的慾望。
2017-09-26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