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戰鬥在甲午年》這本書,情節跌宕起伏,引人入勝,人物刻畫生動形象,三城,山海關,倭夷塑造的很喜歡,沒有大虐,小虐使故事情節更豐滿,值得看,強烈推薦!
2018-06-06 15:28
雖然《戰鬥在甲午年》是有點無敵流,但是寫的很有意思,也很好笑,經常能看到一些段子和套路什麼的。主角雖然賤賤的,但是很有是非觀。挺不錯的一本書,不要被評論區裡的某些人誤導。總有不喜歡的人。
2017-03-09 05:43
《戰鬥在甲午年》這本書劇情可以,就是作者西瓜是水果文筆上的功夫有待提高,還是可以推薦的。
2018-04-07 23:36
我也喜歡懟人,看到一些人就想懟死他!她!戰鬥在甲午年看著就是過癮!
2018-07-16 21:25
《戰鬥在甲午年》中人物性格刻畫栩栩如生,情節連貫,一氣呵成行雲流水,確實值得一看,本書看了兩邊,每次看完給我的感覺都一樣,使我也明白一些事情!很有助於學習!
2019-01-25 07:22
《戰鬥在甲午年》這本書感覺非常不錯,看了十幾章,表達以及人物刻畫很深刻,每個人的性格寫的很細膩。
2017-12-09 04:04
《戰鬥在甲午年》書寫得不錯,雖然讓人覺得有點開掛,但是不得不說,佩服作者的想象能力(也有可能結合過其他的作者的想象力),有些情節寫得跌宕起伏,值得一讀!文筆雖然通俗易懂,但網路小說主要注重情節,博讀者一樂,讓人消遣時光,能做到這點,小說還是挺不錯的!
2017-06-18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