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可能每個人都有為情心傷的時候,看到這本書會引起許多共鳴,年輕的時侯,有膽怯,有猜忌,有希望,有錯過。好在男女主三城,山海關,倭夷可以明白彼此心意,喜歡《戰鬥在甲午年》這本書。喜歡溫馨的結局,推薦!
2017-11-14 06:11
《戰鬥在甲午年》內容不錯,男女主的感情很真實,不做作,如果能有個友愛的番外就更好了
2018-02-18 09:14
作者西瓜是水果寫的太精彩了,看看就感覺回味無窮,情節,人物刻畫都非常好,支援《戰鬥在甲午年》這本書。
2018-02-19 22:23
好看哦,很喜歡《戰鬥在甲午年》這本書,文筆也很不錯,劇情十分吸引人,我也是個老書蟲了,但還是被這本書吸引住了。
2018-09-23 12:33
很喜歡這樣的三國、歷史軍事、戰爭幻想文,讓人深得其中難以自拔,嗯…作者西瓜是水果大大加油努力哈,希望不要有結局。一直這麼爽下去。
2018-05-24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