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仙孌(肉)》這本書寫的很好,可以看,劇情不錯,最後看的我意猶未盡,難得遇到本好書。,
2017-09-10 16:24
寅生的小說清晰,灑脫,不長篇大論,她的每一本小說人物都刻畫得很美,每個人物都是我所愛的,文筆優美,我非常喜歡
2017-09-12 06:00
雖然《仙孌(肉)》是有點無敵流,但是寫的很有意思,也很好笑,經常能看到一些段子和套路什麼的。主角雖然賤賤的,但是很有是非觀。挺不錯的一本書,不要被評論區裡的某些人誤導。總有不喜歡的人。
2016-12-01 08:23
《仙孌(肉)》真的很好看,文風幽默,很值得追,我根本養不肥啊這本書。一看就沒了,求寅生爆更
2017-05-27 10:17
喜歡《仙孌(肉)》這本書的寫作風格,平鋪直敘沒有很浮誇的情節,一點都不做作,誇張的情節也描寫的很真實儘量貼合實際。很久沒看過這麼長不讓人生厭的文章了。李玉,劉全,阿青的人設是我喜歡的嘻嘻。人設目前來說沒毛病,長篇中的好文。
2016-12-01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