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,因為我覺得值得,《(東邦同人)劫傷》這本書不是我最喜歡的,也不是最好看的,但是卻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。辛苦作者andykingyu/小魚/天弒大大了,加油加油^0^~
2017-08-14 04:58
《(東邦同人)劫傷》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耽美、耽美同人、同人文,人物性格刻畫的非常細緻,雖然沒有什麼大起大伏,但是感覺特別充實,結局也很完美,真心喜歡!
2018-02-27 13:35
說實話,看這本書《(東邦同人)劫傷》,是在公交車上無聊是翻到的,這個故事情節,講真,真的是令人眼前一亮,作者andykingyu/小魚/天弒把故事節奏掌握很好,路轉粉。
2017-11-05 16:27
作者andykingyu/小魚/天弒的文筆是不錯的,很細膩,《(東邦同人)劫傷》這本書的情節不錯,很好看!
2017-11-23 07:07
非常好的一本耽美、耽美同人、同人小說,故事精彩,人物展令揚,曲希瑞,小烈烈構思不錯,文筆不凡,值得關注!
2020-10-24 11:01